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爱心早餐暖复试心,温情关怀助飞翔梦——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暖心活动

        为了展现我院人文关怀气息,让每一位参加复试的研究生能够以轻松自如的心态迎接复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4年4月12日8:00在书新四号楼101教室开展研究生复试暖心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们正在有序进行体检之际,在书新四号楼101教室里,一场经过精心策划的、传递温暖和关怀的早餐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值班人员有条不紊地将一份份精心制作的早餐拼盘摆放整齐。这些早餐营养搭配均衡,食材用料丰富,为即将进行复试的研究生们提供充足的能量,让他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复试。         随着体检环节有序结束,研究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入了书新四101教室。当推开教室门的那一刻,他们看见了干净整洁的桌子上摆放着一份份精美的早餐拼盘,热气腾腾的食物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研究生们兴奋地围坐在一起,享受着这份别样的温暖。暖心早餐结束后,他们自信地走进面试房间迎接复试。         此次研究生复试暖心活动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了研究生们极大的鼓舞,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带着这份感动与信心不断前行,在学术道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逐梦毕业季,迈向新起点—毕业班线下主题班会

        为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如期正常进行、动员2024届毕业生积极落实就业,2024年4月1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方翼飞、毕业班思想导师王兴婧、李娟分别于书新4号楼4楼会议室、书新5号楼104、106教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班线下主题班会,班会就毕业生常规工作、校园安全、国家安全、就业等内容依次展开。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给每个毕业生分发了《毕业生登记表》,并对照模板就填写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毕业生登记表》的正确填写是本学期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求每位毕业生务必慎重对待。         会议第二项,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通知安排,老师们通报了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及各项要求,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充分准备,争取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最后,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树立平稳的就业心态,提升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班会上,各毕业班思想导师再次强调,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呼吁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就业预期,充分认识整体就业环境的严峻性,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提高就业能力,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同时,辅导员告诫毕业生千万不能有“懒就业”、“慢就业”的思想,要努力做到积极就业,要有相对明确的职业规划,主动迎接挑战,在求职过程中,也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正规平台投递简历,要更看重长期的发展前景,不要一味以薪资为标准衡量工作的好坏。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保证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从容面对即将来临的就业考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