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招聘信息】海南芯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营销岗

一、招聘岗位 营销岗 二、薪资待遇 1.5万-3万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教融合、在线教育、智慧校园方案等相关业务的销售统筹管理工作,对公司整体教育事业的销售业绩负责; 2.协助分管领导传达、分解、落实教育行业在各区域的销售任务,对销售过程进行指导。 3.负责教育行业商业生态体系的建设,包括合作伙件网络构建、合作模式拓展等内容; 4.负责公司教育行业品牌的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提高、市场影响力的扩大,市场份额的增长等。 5.负责公司教育事业的市场推广活动、论坛会议、行业客户方案交流等会议的策划.组织及实施,并转化成可量化的销售机会。 6.负责合同的谈判、签订,以及收款等工作。 四、职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2.具备十年以上销售经验, 五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 3.熟悉传统教育行业和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教育政策有高度的敏感性; 4.与高等院校.教育主管部门有着良好地合作关系的优先; 5.熟悉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整合.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技术; 6.逻程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7.具有大局观.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诚信敬业; 8.能够接受经常出差; 五、公司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学院(北校区)

智能工程系教师假期赴吉利研究院参与数据治理课题学习与实践

       智能工程系教师近日在假期期间前往吉利研究院进行学习与实践,旨在深入了解数据治理与大模型应用课题,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学习与实践活动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教授亲自带队,周显春教师参与其中的一个课题-数据治理研究课题。        在吉利研究院的学习期间,周显春教师积极参与了多个数据治理子项目的学习与探讨。这些项目涵盖了标准化车联网数据模型管理体系、海量数据传输全链路可观测体系在汽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前者建立一套覆盖数据采集、存储、开发计算、管理/使用全流程的标准化大数据技术模型体系,后者通过多维观测数据有机融合构建体系化的观测体系,具备主动发现性能瓶颈、快速感知故障、高效故障恢复的能力。针对目前课题,他与吉利研究院的专业工程师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技术难题和发展趋势,不仅提升了他的专业知识水平,还拓宽了他的研究视野。       除了学习与实践项目,周显春老师还对学校学生在吉利研究院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进入学生宿舍,他们了解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和收获。据了解,学生们在吉利研究院受到了良好的关照和指导,积极融入团队,参与到实际项目中,提升了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目前学习与实践活动,周显春老师对数据治理技术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教学科研工作也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将学科知识与企业实际问题相结合,围绕产教融合,基于产品思维进行课程建设,践行学校人才培养理念“走进校园的目的,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智能工程人才。

点燃青春,激情圆梦—“学院面对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专场

        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23年7月21日上午10:00—11:00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抖音USY信院通讯台为大家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信息新世界,智能创未来”的直播介绍。         直播开始,刘小飞副教授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并向大家介绍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吉利集团新的合作关于吉利星睿数据智能产业学院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本科以及研究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及就业、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紧接着刘小飞副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此专业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人才需求量巨大。随后她介绍了其专业特色,比如“五位一体化”新工科育人模式、人才培养体系特色等。然后刘小飞副教授向大家展示了本专业的实习实训条件,我们建有大数据创新实验室为大家的各种实验环节提供了实验条件,除此之外,我们还与吉利集团、广州粤嵌、海南广域等多家企业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最后刘小飞副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我们经过四年的专业建设已初步形成了一支职称、年龄结构较为合理,学历(学位)层次较高、师资力量雄厚、学术队伍阵容强大的学术梯队。         随后,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闫吉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优秀专业教学团队。首先闫吉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其在计算机网络安全方面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相关课程与专业能力。紧接着闫吉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并表示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在海南省大学一流专业全国排名第九,其培养目标为让学生成长为具有人文科学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的人,熟练掌握软件工程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掌握最新的软件开发,熟练使用流行的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使其拥有良好的工程素养;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快速适应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在最后,闫吉府老师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培养模式为依托吉利集团信息中心、重庆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海南分公司等企业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校外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建设、企业导师授课等工作,进行联合人才培养。         最后,由学业导师于海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其中包括我们的培养目标、办学条件、相关课程以及就业方向等,虚拟现实技术专业依托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院实验室设备总价值4000多万元,建有高性能计算中心、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仿真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网络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及数字孪生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目前已拥有 HTC Vive 、HTCS Vive Focus 、Oculus等多种VR设备。         看了这场直播相信同学们对信息智能与工程学院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并对相关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可以积极报考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获取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方向上拥有抢先一步的优势。

产教融合建设助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

    产教融合建设对学生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它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并将学科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为学生的综合发展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旨在培养学生具备与行业需求相匹配的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实践能力提升的机会。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对于具备实践经验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我院大数据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主动响应学校提出产教融合是学校发挥长期发展优势和凝练办学特色的必然路径大战略,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建设,将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培养。    依托超算中心、吉利星睿数据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大数据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产教融合建设案例涉及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学院与各大企业和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实践机会。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真实的大数据项目,与企业专业人员合作解决实际问题。这种实践经验将使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行业需求,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场景。      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的交流和合作,三亚学院大数据专业还丰富了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们将通过参与行业项目、实践演练和模拟情景,掌握实际应用技能,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近几年来,智能工程系的学生立项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多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0多项;在“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蓝桥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等专业赛事中多次荣获省级及以上奖励。      智能工程系的产教融合建设成果展示了专业与行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系部在学院的支持下,将继续推动产教融合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我们相信,通过扎实的产教融合建设,每个学生将成为适应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为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