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合作动态

“让每个人都成为地图的制作和分享者”——北京纷享云图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进行访企拓岗

        2023年6月21日上午10: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北京纷享云图科技有限公司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访企拓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教授、北京纷享云图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参与了本次访企拓岗。         北京纷享云图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详细介绍了纷享云图,这是一个兼具创新性、趣味性和实用性的地图服务产品,通过创新的地图浏览和交互方式,纷享云图提供了丰富的地标、景点和实用工具,让用户以直观有趣的方式探索世界各地。团队积极收集用户反馈,并持续优化数据和算法,确保地理信息的准确性和全面性。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每个人都能在纷享云图社区中共同创造和分享地图内容。         除了产品介绍,双方还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纷享云图科技的专家与学院师生共同思考了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和合作方向,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院师生提供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为其未来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遇。         本次访企拓岗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的科技知识,也为信智学院与北京纷享云图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