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青春的步伐——学生组男子4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27:15 阅读量: 877










        12月21日下午15:20我校于北区田径场举行了男子四百米的预决赛。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赛的分别是李浩然和谢君敏同学。


       赛前,我院选手们在赛道上练习起跑动作,有条不紊地做着赛前准备。随着一声枪响,8名选手在红色的跑道上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四百米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看台上加油声连连,短短的四百米,却是力与美相结合的最佳展现。


        裁判员发令枪一声打响,运动员便如离弦之箭般飞跃而出,像一道光从起点处一掠而过。在弯道上,飞驰的身体微倾,完成了几次连贯地超越,博得场下无数欢呼喝彩。最后一百米的直道,参赛选手不断冲刺,赛场上的风勾勒出其强健的肌肉轮廓。我院选手李浩然率先踩过终点,最后为我院赢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是自由奔跑过程中强有力的脉搏,鼓动着学子们年轻的热血和奋勇前进的信念。红色的赛道将延续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锻炼我院每位学子激流勇进、不畏失败的坚强能力,积极投身建设我院美好的明天!

文:黎捷

上一篇:  我院司琪、焦阳同学参加学生组女子400米预赛 下一篇:  我院王天恒、王岩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三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