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王天恒、王岩同学参加学生组男子三级跳

发布时间:2017-12-22 10:23:50 阅读量: 1059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5:30,在东区田径场男子三级跳远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我院参赛选手是王天恒、王岩。





        赛场上,参赛选手在做着赛前的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时,众参赛选手跃跃欲试。经过焦虑的等待,终于轮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王天恒和王岩同学,他们稳重地走上比赛的场地,准备第一跳。三轮比赛,参赛选手一次次超越自我,正适应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选手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前面选手比赛完,两位选手,都感受到了压力,但是,他们想要为我院争得荣誉的信念依旧不变。每一次跳跃,都展现我们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的风姿,展现我们不服输的精神。





         虽然三级跳我院并未取得理想成绩,但两位同学并未因此而丧气,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明年他们会超越自己,获得更好的名次。

                                               


           文:宋宇豪

摄影:于居楚,吴  桐,覃  瑞

 

上一篇:  青春的步伐——学生组男子400米预决赛 下一篇:  奋勇争先,赛场逐梦——女子组100米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