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司琪、焦阳同学参加学生组女子4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30:30 阅读量: 772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5:45,在北区操场,女子400米正在准备进行,本次比赛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是司琪、焦阳。


         环形赛道上,进入决赛的我院两位运动员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尽显青春风采。


        她们都是着400米比赛的佼佼者,且没有丝毫懈怠,卖力地朝着终点全力冲刺。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决赛往往是最扣人心弦的比赛,群英荟萃,能者大集,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紧张与激烈感。赛场两侧的观众,加油声从未间断,火一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运动场。


        这次比赛我院虽未取得良好的名次,但是,她们不服输的精神依旧彰显了出来,经过这次比赛,我院的能人都被挖掘了出来,相信我院以后的比赛可以取得良好名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文:宋宇豪

                                      摄影:曹雨,张鑫

下一篇:  青春的步伐——学生组男子400米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