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意志坚定,雄姿英发——我校召开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17:08:16 阅读量: 1150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八时许,我校新生军训阅兵式分列式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新生组成的15个阅兵方队及匕首操和擒敌拳方阵接受了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此为期13天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三亚学院党委书记及校长陆丹教授、副校长洪艺敏教授、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及党委书记。









        伴随着响彻的阅兵进行曲响起,我校标兵方阵雄赳赳气昂昂依次从主席台走过,每一位新生都以精神饱满的一面展示给领导及嘉宾,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着三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后的新生战术方阵、匕首操方阵、擒敌拳方阵无疑是此次军训汇演最大的亮点,首先为我们表演的战术方阵主题是一波歹徒入侵了三亚学院,特战队员成功将其击毙与制服。特战队员持枪谨慎进入场地,利用地形地物不断的匍匐前进,各个特战队员与歹徒战斗的场面表现出卓越的个人作战能力,利用掩体与烟雾弹对歹徒进行射击,枪林弹雨中,有特战队员的受伤,医疗队伍的抢救工作也十分迅速,最后,在默契谨慎的配合下,特战队员将所有歹徒制服,战术表演到此结束。此次战术表演宛如将我们带入一个真正的战场,身临其境,令人叹为观止。


        紧接着上场的是令人震撼的擒敌拳和匕首操方阵,随着教官口令,一令一动,每一个动作都伴随着撼动人心的呐喊,操场上尘土飞扬,气势冲天。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呐喊,是我们艰苦训练的精神,是我们热血沸腾的青春!





        整个汇报历时一个小时,会场井然有序,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领导及嘉宾的一致好评。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结束,三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李贵书

摄影:沈思凡,张鑫

 

 

上一篇:  我院李东峰同学荣获学生组组跳远比赛第五名 下一篇:  【军训日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