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李东峰同学荣获学生组组跳远比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12-21 16:03:23 阅读量: 908






        12月21日上午9点30分,学校在东区运动场举行了男子跳远预决赛,我院学子李东峰和刘星宇代表我院出战。


        9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刘星宇同学在第一跳中失误跳了个3.67米,二跳使出了全力跳了4.35 米,现场气氛紧张了起来,跳远比赛进入了第三跳环节,我院的李东峰同学终于赶到,虽然李东峰同学错过了一跳和二跳,但是他第三跳跳出来了惊人的成绩5.01米,让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为在场人展示了我院的实力,直接晋级决赛。我院学子刘星宇第三跳跳了4.06米,止步预赛。休息十分钟后,决赛正式开始。李东峰决赛中第一跳跳了4.02米,第二跳跳了4.73米,第三跳5.02米,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五名。                     

    




        男子跳远比赛正式结束,接下来的是女子预决赛。我院的范心悦和王海杰同学代表出赛,范心悦同学和王海杰同学第一跳都因踩线,导致第一跳没有成绩。第二跳,范同学吸取经验跳了2.84的好成绩。王同学因紧张又踩到了线上,导致没有成绩。比赛进入第三跳,现场气氛紧张了起来。范同学再接再厉跳了2.99米。王同学吸取之前的教训,跳了一下2.32米。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跳完,女子组预决赛结束了。我院两名同学都止步了预决赛,但是他们表示,明年一定会继续参加,这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回去后,一定好好练习,争取下次比赛拿得好的名次。     


        12点整,学生组的跳远比赛全部结束了,我院的选手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来着其他学院的友情。比赛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只有在过程中才能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比赛是不仅一个竞争的过程,还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要做到在竞争中学习,让自己进步。


文:吴鹏

摄影:章军豪

上一篇:  厚积薄发,抛出最美弧线——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生组男子铅球比赛 下一篇:  意志坚定,雄姿英发——我校召开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