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军训日记】--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1 12:34:40 阅读量: 758

 





        也许是日子过得太充实,太快乐,仿佛易逝的流光,令人难以把握,常叹其变幻莫测,然而,这炽热烘烤的军训却仿佛是将青春的年华烙印在我们的思想、骨骼中,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这青春朝气的难得及可贵。


        一转眼十三天过去,渐渐的,面对烈日我不再畏惧;面对教官严厉的批评我已懂得坦诚地接纳;在这匆忙的时光中,面对无休止的训练,我已不再抱怨。


        从刚刚开始的凌乱的步伐,一直到整齐如一的步伐从刚刚开始的调皮到锻炼成一个成熟稳重的人,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练队形。无数次重复的口令曾经让教官的嗓音沙哑,无数回对动作的纠正也曾让教官眉头紧皱,最终不付教官的期望所有的同学都依然整装待发我们的就斗志越昂扬,喊着口号潇潇洒洒地前进。路旁树木向我们招手,路上的行人也朝我们挥手喝彩。这是一条征路,无论多苦,我们用我们自己不屈的意志在走。


        军训虽然苦,但它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军训虽然累,但它让我们体验到了超出体力极限快感;军训虽然严,但它让我们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大雨洗礼后的天空会有满斗的星星,我们也相信,军训后,我们会拥有一个更加绚烂的星空,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明天,我们的灵魂得到升华。


文:林健宇

摄影:沈思凡

上一篇:  意志坚定,雄姿英发——我校召开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下一篇:  【军训日记】--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