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3 17:08:16 阅读量: 1645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三亚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赛区已经落下帷幕。2021年5月23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山馆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

        闭幕仪式上,首先由评委代表施金妹教授、邱钊教授、吕永教授依次进行作品点评,指出同学们作品的优缺点。接着由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大赛三亚学院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项。

        在此次比赛中,三亚学院屡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四项,分别为“基于MR的新能源汽车维修学习系统设计”、“一路守护”、“能说话的植物”、“海南自贸港旅游信息共享平台”。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三项。伴随着份份证书给予的鼓励,张张合影撒下的留念,最后由海南省高校计算机专业教指委主任吴丽华教授致闭幕词,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举行,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起到重要的作用。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圆满落幕,预示着下届大赛将会谱写更美的篇章。

编辑:高露轩

摄影:信智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在三亚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  不负青春年华,创设永不停息——计算机设计大赛开幕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