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不负青春年华,创设永不停息——计算机设计大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3 11:21:17 阅读量: 1461

        2021年5月23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三亚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飞、海南省高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丽华教授、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明锐教授、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等12位嘉宾。

        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于上午9:30在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大赛开幕式,届时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三亚学院等16所高校376支队伍和45位专家、教授全部到场,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飞致辞后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随后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大赛志愿者按分组带领参赛选手和到场嘉宾与评委前往答辩教室。

        本次大赛共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等15个类别,其中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静态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等竞赛方向分普通组与专业组。参赛选手在前往答辩教室路上井然有序,到达答辩教室后各组参赛选手合理规划利用时间,以小组为单位讨论项目内容,为比赛答辩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本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意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求各参赛队伍从创作背景、设计思路、作品效果等多方面展示作品,让学生们在压力中、竞争中成长,从而实现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做贡献的目的。最后,希望参赛选手们都可以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编辑:吴淑槟

摄影:信智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亚学院校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