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一学院一节庆】走进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09-17 09:51:42 阅读量: 1597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不断丰富专业建设的同时,推出精彩纷呈的课外科技活动,搭建阳光学子第二课堂。与理工学院共同打造“科技文化节”学院品牌节庆活动,成立了多个具有我院学科特色的学生社团,举办、承办缤纷多彩的学科竞赛。




品牌节庆活动“科技文化节”结合了信息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活动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强化科技意识,营造浓郁学风”为宗旨,围绕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育人目标,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科技文化节”共设置了五大子模块:学科竞赛、义务维修、无人机培训、校园航拍以及科技普及教育,努力打造学生广泛参与的校园科技文化平台。





上一篇:  聚力创新,共同发展——于海娇老师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社团会议 下一篇: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