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聚力创新,共同发展——于海娇老师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社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7:17 阅读量: 1770

        为推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社团建设,明确各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2021年2月2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科社团会议,会议由于海娇老师主持召开,各社团负责人参加。

        于海娇老师指出牧马南山、天涯极客、ER智创团、蛛丝网大数据社都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四个标志社团,肯定了学生社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大学社团的意义不仅仅是丰富课余生活、扩大交友范围,更重要的一点是锻炼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所以于海娇老师提出各社团提供社内工作的照片,通过画册的形式在文化墙上展览,而真实写照的纪念更能让大家深入了解各社团,展现当今大学生的风采。

        在此次会议上,于海娇老师尤其强调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问题。于老师希望各社团能把受众群体扩大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范围,通过于老师提供的平台,与大家进行学习的交流与经验的分享。除此之外,于海娇老师还鼓励各社团积极地参与学校内举行的各大比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社团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蓝 玲

摄影:杨 洋、吕嘉雯


上一篇:  【梦在脚下】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参加我校学生组织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 下一篇:  【一学院一节庆】走进科技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