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17:08:16 阅读量: 1827




        10月20日下午16:00,我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出席嘉宾包括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软件专业主任王明松、计科专业教师谢光、思想导师彭婷、杨靖。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相关部门的人员在场一同见证了这庄严的时刻。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会主席周宇对学生会做了简单介绍,就学生会的发展和进步做了回顾,对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活动中服务学生、关怀身边的人。其后是通讯社社长侯李乾分享通讯社三个部门一年来发展的“旅程”。表达了对老师和新旧部员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通讯社发展的殷切希望,为通讯社带来新的精神面貌和发展局面。





        之后周宇会长宣布了换届成员名单,大会公布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通讯社干部名单,并颁发学生干部聘书。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刘雨潇、沈思凡、武文杰上台发言,对各自组织本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拟定工作计划及展望。





         党总支书记尹萍作总结发言。对过去的一年里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我院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里蓬勃进取,荣誉和成绩都离不开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尹书记借用了通讯社的社训:“勿忘初心,坚守最初的梦想;有始有终,保持最初的热情。”来勉励大家,让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未来。





          会议议程最后,我院全体干部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我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出了新一届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干部会带领各学生组织走向辉煌。

 

上一篇:  【一学院一节庆】走进科技文化节 下一篇:  第二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述职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