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健儿须快马,快马须健儿——熊纯学长学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8:16 阅读量: 1655

        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在正确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才会有所收获。如何明确自己的专业目标,了解更多相关竞赛事宜,合理规划自己下一步的目标安排,至为重要。2020年12月23日晚七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生事务大厅开展学业指导交流会,由谷歌教育基金项目负责人熊纯学长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日常学习方法与项目申请的经验。

        熊纯学长首先简单介绍谷歌教育基金项目,主要基于三维重建技术和VR技术将旅游景区模型三维化。用VR的技术在手机端实现三维模型的立体成现,可以让用户在家中从手机上就可以观看到所有的景区模型和感受到旅游的呈递式体验。

        在学习方面,他告诉我们:大学生活中,学习必须放在第一位,基础学科我们应该牢固掌握,遇见不懂的地方,要大胆的、及时的向老师提问或者和同学交流,切记不可将问题搁置、积压。在基础学科学好后,专业课的难度有所提高,但是不要怕,只要认真学习,并且对所学的专业热爱,就一定能学好。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还应积极参加竞赛和各种项目,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地锻炼自己、开发出自己的潜能。

        优秀不是与生俱来的,而坚持就是通往优秀最好的方法。坚持能让我们突破自己的极限,能让我们发掘自己的潜力,能让我们产生自信,能让我们超越自己、超越别人,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愿正值青春的我们,憧憬着未来,思考着明天;探索着前路,追逐着梦。

编辑:赵玉婷

摄影:吴菲菲、王    晶


上一篇:  争取当今成就,不负青春年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线上“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  源于喜爱,终于坚持——陆余凯学长学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