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冲刺跳跃,坚毅信念——信智学院采访女子跳远参赛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8:16 阅读量: 594

        三亚学院女子跳远比赛在上午于东区田径场圆满落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林薇薇、赵玉婷两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跳远也是校运会中异彩纷呈的赛事之一,一个个跳远运动员们在跳远场上,冲刺跳跃,扬起一阵阵沙尘。而林薇薇与赵玉婷是怎样演绎她们的精彩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林薇薇,赵玉婷两位同学的世界。

        记者:比赛前对自己有多大的把握?是冲着拿冠军去的吗?

        林薇薇:是啊,冲着拿冠军去的。本来挺有自信的,但到了真正比赛的时候,很多对手的发挥都超出我的意料,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们可谓是群英荟萃。

        赵玉婷:参加比赛肯定是冲着拿冠军去的呀。比赛前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信自己,只要尽力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觉得很棒。

        记者:对于跳远踩线导致没有成绩的情况,你们觉得可惜吗?

        林薇薇:我觉得挺可惜的,不过踩了一次线后,而后调整心态,再一跳,也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了。

        赵玉婷:我好像踩了两三次线吧,可能是因为紧张的情绪,不过也不会觉得可惜,因为我是一个比较相信自己感觉的人。

        记者:得知自己最后的成绩后,你们什么感觉?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林薇薇:知道自己成绩后,觉得自己没有进入决赛,有点失望。不过在与强劲对手的比较下,我认识到自己需要更加努力,以后会继续练习跳远,不放弃。

        谢谢这两位同学给予我们的耐心回答,采访结束后,这两个腼腆的女孩子离开了场地。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她们背后,是她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与努力,她们不言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编辑:蓝    玲

摄影:吕嘉雯

上一篇:  永不气馁,再创辉煌——女子跳高参赛者许智颖、韩沁芮专访 下一篇:  与跑道约定,与冠军约定——徐忆南同学荣获男子800米比赛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