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永不气馁,再创辉煌——女子跳高参赛者许智颖、韩沁芮专访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8:16 阅读量: 851

        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上午十点半,体育欢乐节女子跳高项目比赛刚刚落下帷幕,我们便有幸采访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赛的运动员代表许智颖、韩沁芮。

        记者:同学你好!你为什么选择参加这项比赛呢?

        许智颖:我本身热爱运动,所以在这种活动中,我都会很积极的去参与。我也希望能在这样的活动中不断的超越自我。

        记者:当你准备试跳时,你的内心活动是什么呢?

        许智颖:试跳前确实很紧张,但还是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最后也克服了恐惧,让自己不再紧张,也因此完成了试跳。

        记者:对于此次比赛的成绩,你有什么感想?

        许智颖:对于此次比赛的成绩,我表示遗憾,因为这与我的预期不太一样。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我也不会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即使失败,我也会再次向失败发起挑战,相信努力总会有相应的回报的。

        记者:通过这次比赛,你收获了什么?

        许智颖:收获的有很多,但最大的收获还是坚持不懈的精神吧!即使在比赛的过程中知道自己可能要输了,但我还是坚持的去完成比赛。

        接着我们又采访了韩沁芮同学。

        记者:同学你好!通过此次比赛你有什么感受?

        韩沁芮: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内心还是没有从比赛的激烈氛围中走出。脑海还是不停地闪现比赛的场面,最后感觉能参加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在比赛中,你收获了什么?

        韩沁芮:我收获的是运动员的精神,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即使失败,我也不会放

        通过对这两名运动员的采访,我们得知无论是面临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要以最激情的动力参加体育欢乐节的每一项比赛。

编辑:张倩茹

摄影:张顺财、王    晶

上一篇: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女子200米运动员专访 下一篇:  冲刺跳跃,坚毅信念——信智学院采访女子跳远参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