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与跑道约定,与冠军约定——徐忆南同学荣获男子800米比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8:16 阅读量: 845

        2020年12月17日上午10点55分,男子800米决赛圆满结束,我们采访了在比赛中取得第六名优异成绩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赛选手徐忆南。

        记者:首先恭喜你取得男子800米决赛中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您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吗?

        徐忆南:不满意,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跑出比第六名更好的成绩。

        记者:比赛时,你的脑海里在想些什么?

        徐忆南:冲刺的时候脑海里没有其他的念头,眼中只有目标,只想朝着目标勇往直前,不想成为最后的那一个。因为这个目标,我才有了坚持跑下去的动力。

        记者:为什么选择跑800米?

        徐忆南:800米的距离不长也不短,恰好是我的长项,我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夺得荣耀。

        记者:对于这次男子800米决赛,你有什么感受?

        徐忆南: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和所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一样,不论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我们都有一颗不甘落后,勇于拼搏的心。在赛场上,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跑步的朋友,并且他们也是推动着我不断加速奔跑的动力。

        记者:下一次的运动会,你还会参加男子800米赛么?

        徐忆南:如果还有机会参加,我依然会报名,我会继续锻炼自己,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希望能够拿下冠军宝座。

编辑:崔    鑫

摄影:赵鑫玮

上一篇:  冲刺跳跃,坚毅信念——信智学院采访女子跳远参赛者 下一篇:  破风前行,展现风采——周礌和郭龙辉同学参加男子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