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9 17:08:16 阅读量: 1949




         为提高我院同学们的计算机技能水平,2017年5月12日,19点,在我院举办了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团队介绍演讲,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


       我校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在团队介绍环节中,他们激情澎湃地作了“我为代码我疯狂”的演讲,向大家展现了莘莘学子饱满阳光,积极投身程序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必答题环节中,他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计算机知识,折服了现场的观众。最后导员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总结,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上一篇:  我院学子参加海南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 下一篇:  由我院承办的2017年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