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参加海南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9:48 阅读量: 1908

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南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于20201129日在海南大学举行。此项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队伍包括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医学院等十多所高校,共40支代表队。

我院共派出两支参赛代表队,一支代表队是由杨博雄、黄寿孟老师指导的Prayer 队(队员:软件专业的王金涛、林会祺、苏伟),另一支是由谢光、郭亮老师指导的“三亚之光”队(队员:计科专业的娄周渝、胡永刚、骆志森)。

本次大赛以助推海南省新基建数字海南建设为基本要求,以上安全屏障,助数字经济腾飞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竞赛锻炼网络安全人才的专业技能,增强安全应急响应能力,为我省积累、选拔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积极促进我省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比赛分为现场培训网络攻防实务和现场网络攻防实战对抗演练两个阶段进行,最后根据实时显示的攻防得分排出名次,比赛结果将在12月份公布。

上一篇:  我院学生在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得海南省二等奖 下一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