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绽放无限青春,释放热血活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01 17:08:16 阅读量: 1009

        经过多场淘汰赛、小组赛选拔,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2020年11月1日下午于灯光球场打响终极对决——软件工程2001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的冠军争夺战,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与大数据2001班的四强排位战。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以及团委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从安排裁判到统一场上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处处有条不紊。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四支队伍都已到达赛场进行热身并宣读承诺书,两场荣誉之战即将打响。

        四强排位战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裁判员认真观察场上情况,作出相应的口令、手势,维持场上秩序,确保比赛能顺利进行。第二节,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表现出色,以28:24的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伊始,智科2001班3号球员意外受伤,但稍作调整后继续全身心投入比赛,信智体育人不怕受伤的坚毅令人钦佩。第三节结束后,双方比分仅仅相差一分,一切仿佛回到原点。第四节开始的哨声吹响,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比分互不相让,紧追死咬,出色的传球和迅速的回防,将比赛的氛围调动到高潮,两队都迫切的想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将比分拉开。最终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以53:48的优势,获得了篮球赛的季军。

        冠军争夺赛则更是激烈,软件工程2001班队伍传切配合默契,取得优势,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渐入佳境,将比分拉近,局势变幻莫测。中场罚球,双方都取得了五进四的好成绩。下半场,软件工程2001班加大进攻力度,由队长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也不甘示弱,紧咬比分。最后软件工程2001班以51:40的比分摘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桂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班获得亚军。

        随着四个班的比赛全部结束,体育部工作人员宣读最终比赛成绩,并组织进行颁奖仪式和合照留念,2020级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编辑:蓝玲

摄影:王晶

上一篇:  团结互助,齐力克难——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获奖团队采访 下一篇:  新路充满希望,光明必在前方——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