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排球队队长专访——计科1501班冯和成

发布时间:2017-05-17 17:08:16 阅读量: 1731




        排球比赛是我校一直沿袭的传统竞技项目,每年都在风雨球场盛大举行,而今年也不会例外,该赛事是以学院为单位的,共有16个学院参加比赛,而我院的信息学院代表队也将参加此次赛事,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和思想导师彭婷亲自来到了比赛现场,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该赛事的重视。


        比赛进行到现在已将近2个星期了,而5月3日则是决赛日,决赛日当天,信息学院代表队将和体育学院、管理学院争前三,3点半先是和体育学院比的赛,决出第二名;然后再和管理学院争第一。到目前为止赛事激烈程度打的是难分难解啊,最后信息学院代表队晋级半决赛,以2:1的比分荣获第二名,休息了十分钟后直接和管理学院竞争第一,最令人瞩目的决赛将决定冠军花落谁院,各自的班级都在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比分总是忽上忽下,谁都不让谁。半个钟头后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分以1:2的结果输给了管理学院。


         参加本次大赛的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1班冯和成同学描述了当时的经历。

         问:你们打到决赛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冯:是种难以言喻的感觉,走到今天的地步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为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拿到好的名次而感 到自豪,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更为学院的荣誉而战。

        问:关于这次比赛的获奖,你有什么感想?

        冯:关于这次比赛的获奖,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努力,更是有了大家的付出才有了今天地步的,毕竟大一的时候我所带领的信息学院代表队也打到了四强,由于一些原因止步了四强,但是今年的比赛和队友们拿到了第二名,证明了我们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也见识到了我们双方实力的差距。

        问:比赛过程中哪些的失误决定了胜负的走向?

        冯:主要是我们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对面学院的排球基础都很牢固,接球、垫球、走位和配合都很棒。

        问:这次比赛你有什么看法?

        冯:学校的这种安排很好,通过比赛可以塑造学生们的参与意识,培养对事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竞争意识,锻炼自我,增加他们的社会阅历。让他们更有动力性的去参与多种多样的活动,解放天性,保持发扬优秀的一面。



上一篇:  我院排球健将——计科1601班吕言专访 下一篇:  【学生风采】——软件1401班黎伟鹏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