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排球健将——计科1601班吕言专访

发布时间:2017-05-18 17:08:16 阅读量: 1304




         吕言,一个随着此次全校排球大赛而让大家熟知的名字,作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排球队的一员,他与他的队友顽强拼搏,力压体育学院,惜败管理学院,获得此次排球大赛的亚军。


        在赛场的他,英姿勃发,神采飞扬,说起成功的诀窍,吕言告诉我们四个字,熟能生巧。从这四个字中我们可以体会到训练的不易。他说的没错,只有不停的训练,锻炼自己,才能在比赛场上发挥自如。三亚的天气可以说一直都非常的热,在这种天气下进行大量的训练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只有非常有毅力的人才能坚持下来,吕言和队友的努力坚持得到的应有的回报。


        吕言说,他从小的就很喜欢排球,所以到大学后就进了排球队,一直非常努力,他的优秀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本次排球大赛由他和其他一些优秀的队员代表学院出战,他的表现同样没有令大家失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青春的真谛是拼搏,是奋斗,是担当。吕言,他会一直坚持下去,一直用心去演绎青春的内涵。

 

上一篇:  实现梦想,设计未来——采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蓝桥杯”获奖同学柴晨凯 下一篇:  我院排球队队长专访——计科1501班冯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