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院举行2013级毕业生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27 17:08:16 阅读量: 2552




         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4月26日开始的三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书新四号楼按照专业分别在206、207、208、308教室展开。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以及各专业课老师和全体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共分两个环节。首先毕业生上台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随后由答辩小组导师针对毕业生的设计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毕业生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面对导师提出的各种问题,毕业生们从容镇定、思维敏捷,用自己所了解的知识进行准确而深入的回答。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各导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平公正”的原则审查学生的毕业论文,从提问到指导始终严格要求,细心讲解,使毕业生论文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




上一篇:  朝督暮责,方得始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期中检查情况汇报 下一篇:  我校承办的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