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校承办的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2 17:08:16 阅读量: 2691




         12月11至12日全国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正式开展,我校作为本市一个考点,测试工作紧而有序地进行着,本次测试工作由海南省语委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具体负责实施,参加本次测试的考生有2000余人。


         8点40分测试还未正式开始,参与测试工作的老师及学生就开始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进入教学楼备考,虽然都是15、16级的学生了,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放松对这次测试的重视,他们进入备考教室静静等待测试。9点,测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序号坐好位置,未轮到测试的同学在各自的教室候场、练习,轮到的同学则紧张有序地进入教室测试。12点左右,测试陆陆续续地结束了,至此,2016年冬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正式结束。

  

       在此,也衷心的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取得佳绩。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3级毕业生答辩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