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朝督暮责,方得始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期中检查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8:16 阅读量: 1838

        2020年11月25日10时30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期中检查情况汇报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们。

        刘小飞老师对本次汇报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学业预警情况和教学质量工程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工作重点,通过预警系统筛选出需要帮扶的对象,然后根据帮扶方案进行精准帮扶。凭借帮扶方案,形成教师和学生全方位、立体式专业课程指导,使学业预警同学能够尽快解决学习难题,跟上课程进度。

        汇报中,刘小飞老师表示,在帮扶学业预警学生的同时,没有忘记对优秀学生的引导。对于创新班的学生,传授有关研究生的知识同时,并带领他们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用科研反哺教学。对于重点课程、专业、学科和团队的立项培养,要从学习步骤、学习方法、学习深度和学习评价全方位进行引导管理。

        教务处的领导们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创新班及各种创新工作给予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容易出错的点,比如吉利集团实习的30名同学之后的课程安排。对于教授们,教务处的领导们希望教授们能未雨绸缪,预判好自己进行活动和研究的时间,提前安排课程,保证课程稳定。

        通过这次汇报,了解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们的兢兢业业,也从教务处领导们的建议中找到了不足之处,相信有教务处领导们的支持,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定越来越好。

编辑:赵弘宇

摄影:赵鑫玮、吴菲菲

上一篇:  【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一)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13级毕业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