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信息学院“大鲜肉”带着“小鲜肉”来义务维修啦~

发布时间:2017-03-27 17:08:16 阅读量: 8400

        前方高能!一大波IT男正在靠近……


        这世间的恩恩怨怨都是过眼云烟,终有一天我手中的编译器将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这世界在我眼中将被代码重构,我将看到山川无尽、银河无垠都汇成二进制的数字河流,到此等境界已经可以编码世界的本身,内修自己,外修天地,这才是修真。如今,这天下已再没有敌手,我不禁哀叹,随手打出一道代码的真理:Hello world! 


        咳咳,开场白结束,好吧,以上纯属虚构,我想要大声告诉大家的是~ 福利来啦~一大波IT男正在靠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大鲜肉”带着“小鲜肉们”给给大家做义务维修啦!



        指导老师:  翁建茗、梁志勇


        维修工程师:张磊军(软件1501)、杜一韦(软件1501)等


        服务内容:系统重装、升级;计算机检测;硬件维护与保养;以及你遇到的其他问题。 


        服务时间:3月29日-31日,每天15:00---18:00


        服务地点:北区钟楼丁字路口



       


        在生活中,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经常碰到一些难以解决的电脑问题呢,每次遇到那大串的代码错误时有咩有一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但是现在统统不是问题啦,信息学院的大神们将现场帮你解决,为期三天的义务维修轻松帮你解决烦恼,硬件的、软件的都可以哦~(如需更换硬件的,宝宝们可以提前买好带过来),说不定还能遇到心仪的那个TA……咳咳!(正经脸)


       细心的童鞋可以扫一扫隐藏在本文宣传图中的二维码,说不定可以享受上门维修服务哦。



上一篇:  校级学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信息VS传媒 下一篇:  【返校】之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