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校级学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信息VS传媒

发布时间:2017-03-18 17:08:16 阅读量: 1377



         3月18日下午15:45,风雨球场迎来了两支青春活力的队伍,在这里将上演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和传媒学院的篮球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队伍的组建范围是整个学院的各个年级的学生,这将是两个学院的碰撞,精彩的比赛由此开始。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站位,我院队员进行了猛烈的进攻,并率先投进一个3分球,引得观众一阵欢呼。凭着这股一往无前的气势,我院队伍迅速将比分拉至11:0,场上掌声不绝于耳。传媒学院的同学也并没有露出任何颓势,在调整状态后,最终投进一球。在接下来的几节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传媒学院不断逼近比分,最终打成了不分上下的局面。




        随后,两院队员在一两分之间进行角逐,随着比赛终了的临近,赛场上也变得更加激烈。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院与传媒的比分为41:39,传媒的队员抓住机会,突破重重防御,进了关键的一球比分被刷新到41:42。我院最后以一分的差距惜败传媒学院。




        赛后,所有参赛的同学握手以示友谊。此次比赛加深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在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一篇:  热烈祝贺我院刘志惠、杜一苇同学成功晋级“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  信息学院“大鲜肉”带着“小鲜肉”来义务维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