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返校】之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2-20 17:08:16 阅读量: 972



        不知不觉地,时光从指缝中溜走,大学的第一个寒假就要结束了,终于要回到我那阳光明媚、三角梅处处盛开的三亚学院了,想想还是蛮激动呢!短暂的一个月假期,既充实又快乐。尽管我还沉浸在春节热闹团圆的节日气氛中,但依旧很期待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和耐人钻研的专业学习,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我即将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新的学期也许不会有刚开始那样的迷茫了,肯定会有一个关于发展自己、提升自身的规定与计划,我的认知告诉我,主要还是以学业为主。比如会发展一个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坚持下去;生活作息要有规律,不要再熬夜,多做一些健康有意义的运动;多多学习,学会一项新的技能。总之,无论要做哪一件事,都以一定要做到坚持到底。

  

        时间转瞬即逝,又要到了离开家的时候了,但这一次的离别却有了更多的不舍。没有了之前的那么盲目的期待,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应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了。和亲人分别的时刻终将到来,带着家人的期盼、朋友的祝福我走去梦想的路上,愿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成为自己期待中的样子,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如此才会有所获、有所得。从未忘记过陪伴我的那一句: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们都能更加努力,变得更加优秀,达到自己的目标,为我们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增光添彩,正是三亚好风光,初春时节绽梦想。你好!三亚学院,和你的约会,我将如约而至。


上一篇:  信息学院“大鲜肉”带着“小鲜肉”来义务维修啦~ 下一篇:  【开学计划】之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