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开学计划】之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时间:2017-02-20 17:08:16 阅读量: 1044



         欢乐而有意义的寒假结束了,一转眼大学生活就过了八分之一了。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我要把专业知识学得更踏实,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不虚度光阴。

  

        我有很多打算,首先我会把学过的知识,学会的加深一下印象,没学会的查缺补漏,同时迎接新的知识。

  

        新的学期开始,我要接触到很多新的知识 ,遇到的困难也会很多,但是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愿克服学习中的困难。

  

        通过上个学期我明白一个道理, 就是在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 ,把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安排妥当,不能三心二意,不然就浪费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这样是非常得不偿失的,将来也会悔恨当初,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不忘远行的目的。

  

        就像一个科学研究结果说,人的大脑在上午是最灵活的,所以,学习一些技巧性的东西,在上午效果会比较好。同学们,让我们劳逸结合,珍惜这宝贵的时间,一起向梦想努力吧,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篇:  【返校】之在路上…… 下一篇:  努力了,我们不后悔----致“我和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