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实施专业教师专业指导制

发布时间:2017-03-06 17:08:16 阅读量: 2258






      为使我院学生明确专业认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主学习能力,2017年3月1日下午2:30分,我院在书新四号楼组织2014--2016级共八个班级的专业指导老师与学生的见面会。



        此次活动我院共分配了八名专业老师来负责每个班级的专业指导,这八位老师分别是段景辉、沈涛、李杜蕾、刘小飞、周雪、谢光、黎恒茂、于营。



     此次见面会主要内容是让各位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要学到的生活态度以及学习方法。每位老师用各自独特的方法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对大学的生活的独到见解。有的老师制作了专门的PPT为同学们讲解,有的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大学应该怎样度过,有的老师则是着重讲解了大学学习方法,还有的老师告诉了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以及在大学里每个人要走的路。



     此次见面会圆满成功,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每位同学都深受启发,相信同学们对以后要走的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以后的日子里这些专业老师会和思想导师一起管理、引导和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和生活上的困难。希望同学们都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祝愿我院学生都能在未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展翅翱翔。




上一篇:  软件工程专业召开专业导师报告会 下一篇:  我院与中软国际合作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