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冬季短学期第一课【小码哥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01-12 17:08:16 阅读量: 1356


       2017年1月11日,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的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于我院举行,紧接着,我院大三学生迎来了小码哥教育第一课。



     此次小码哥为信息学院开设了android和UI两个班,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Android班的课堂学习主要是安卓软件开发方面的内容,来自小码哥教育集团的讲师郑正锐通过实现项目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教育课。课堂上,郑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这个项目,并以此进行剖析讲解,让同学们对安卓软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UI班是由小码哥教育集团的讲师赵艳敏主讲,主要的学习内容是如何进行ps,学习和认识PhotoShop软件,熟练运用软件进行各种操作,掌握图像编辑,软件配色,合成等常见应用。赵老师通过一次次的实践,为同学们展示操作中每一处细节,让同学们深刻记忆。



        小码哥教育课为信息学院大三的同学展示了实践的精彩,每位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第一课已经结束,而我们的学习之旅才刚刚启航,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课堂中感受实践的精彩,感受学习的魅力。

上一篇:  冬季短学期【小码哥教育实践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校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