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冬季短学期【小码哥教育实践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8:16 阅读量: 1233



    为了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和厂教融合,2017年1月11日至13日,小码哥集团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实训。1月13日下午五点,在最后一堂课结束之后,小码哥教育实践课正式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实训分为两个班级,分别是Android班以及UI班。Android班主要是学习安卓软件的设计,在三天的课堂学习中,通过对一个个软件的剖析,学习安卓软件设计的每一部分的过程。UI班主要是学习和认识PhotoShop软件,熟练运用软件进行各种操作,掌握图像编辑,软件配色,合成等常见技能。


     经过三天的学习,信息学院大三的同学都表示有很大的收获。小码哥教育实践课是三亚学院与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产物,目的是让学员保持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在企业中具有真正实战能力,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学到实实在在有价值的知识。此次的实训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积累了一些实战经验、开拓了眼界,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  JavaWeb项目开发暑期实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院冬季短学期第一课【小码哥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