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校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1 17:08:16 阅读量: 1211




        针对近期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国家艺术规划课题等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陆续展开,为了积极准备申报的相关工作,提升申报质量,我校对申报课题的老师进行了动员,征集各学院相关选题近百项。根据收到的老师们各项拟选课题名称,由分管校领导、科研处组织了专家审核,分别提出指导意见,经汇总讨论后,形成了专家组的意见。12月21日下午,我校召集各选题老师,分别在白鹭苑东湖厅、科研处学术交流中心分两组举行专家指导会。


        由刘晓鹰副校长、赵康太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在科研处学术交流中心进行指导,刘晓鹰副校长对各位老师的积极性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能继续完善选题思路,做好课题的申报材料。接着由各位老师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思路、依据及创新点,赵康太教授代表专家组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指导。朱沁夫教授、张光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则在白鹭东湖厅对老师们进行了选题指导。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培养科研骨干,加大培训力度,给予资金配套和科研奖励。迄今我校共获批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项,居同类高校第一,其中2014年、2105年、2016年分别获批立项4项、4项、3项,彰显了我校较高的科研实力。

上一篇:  我院冬季短学期第一课【小码哥开讲啦】 下一篇:  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