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三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12 17:08:16 阅读量: 4087




        2017年1月11日上午9时,三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的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校长助理顾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春连、校企合作部经理骆成栋、总裁助理林雪玉,以及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主持。会议首先由洪艺敏副校长致辞,洪校长向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发展,她表示,三亚学院本着“走进大学是为了更好的走进社会”的育人理念,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和厂教融合。洪校长指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是学校的新建学院,在已有的计算机、软件专业基础上着力发展大数据和智能工程,是我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的学科和专业。最后,洪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合作育人的共同愿望。



        接下来,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春连介绍了公司概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培养高级IT技术人才,为学员提供定制化IT职业规划方案及意见咨询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秉着“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认认真真做好教育工作,凡事多做一点,别太计较得失”的企业文化,立志打造一个教学专业并紧跟当下流行前沿技术,让学员保持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在企业中具有真正实战能力,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学到实实在在有价值的知识,让知识真正改变命运的IT培训品牌。唐总裁分别在师资力量、就业数据、就业反馈、学风管理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与特色。唐总裁表示,希望能够与三亚学院合作愉快,在不远的未来看到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





         会议举行了双方揭牌仪式,由三亚学院洪艺敏副校长和小码哥副总裁唐春连为三亚学院--小码哥 “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校长助理顾斌和小码哥校企合作部经理骆成栋为三亚学院--小码哥“校企实训基地” 揭牌。双方进行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冬季短学期生实训,三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篇:  恭贺我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项目名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下一篇:  我校举行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