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恭贺我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项目名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8:16 阅读量: 2795




         2017年1月12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6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6〕48号)要求,我院积极向企业提交了项目申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关企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遴选,并向社会公示。


        11月17日下午3时,我校于书山馆第四会议室举行了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恭贺我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项目名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表示,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贡献和我们的骄傲,共同努力为明天!加油2017,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三亚学院——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上一篇:  我院与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教学实训研讨活动 下一篇:  三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