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校举行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17:08:16 阅读量: 2585




         11月7日,我校于白鹭苑东湖厅举行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校长陆丹,校领导车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爱珍,任课教师及国际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欢迎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师生来校进修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陆丹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师生来到三亚学院。陆丹表示,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而三亚学院的快速发展就如同中国发展的一个缩影,彰显出无尽的活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巴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促使两国师生更多的交流互动,希望信德伊斯兰大学的师生作为中巴友谊的信使,在三亚学院放松心情、学有所成,架起两校友谊的桥梁和深厚情谊。


上一篇:  三亚学院—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下一篇:  我院专业教师开展专业论证及新开课程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