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9 11:41:16 阅读量: 2335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称计算中心)是学校共享型教学实验中心,于2005年创建。2007年被海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实验室,2009年被海南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9年被教育部考试中心授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图一 评为省级优秀实验室

图二 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图三 授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目前,计算中心已经建成较完善的实验管理体系和较先进的实验教学条件,在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中发挥着较大的作用,主要提供六大功能平台:计算机实验教学平台;计算机基础自学平台;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平台;数字化校园网络实验教学平台;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平台社会服务平台。

上一篇: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教学管理办法 下一篇:  关于在计算中心上课教师必须提前填写申请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