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关于在计算中心上课教师必须提前填写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 22:32:33 阅读量: 2307

    计算中心是学校的共享型实验中心,为规范实验教学管理,以保证每学期初实验开课的正常进行。对需要在计算中心安排实验课的老师,请各位老师务必配合详细填写,《计算中心实验室软、硬件安装环境要求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交每门实验课的实验教学大纲包括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交到各学院教学秘书。请各学院于本学期15周结束前将申请表和纸质实验教学大纲汇总递交到计算机教学部办公室(地点4B204)。联系人:王斌斌老师,联系电话:88352705。

     希望不要出现信息填写疏漏而影响实验安排导致不能正常开课的情况发生,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谢谢!




                                                                                    计算中心
                                                                                    2015.1.4

附件:2016051781751273.doc
上一篇: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篇: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