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挑战乔丹实力,引爆篮球魅力”——记网络1401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2-06 17:08:16 阅读量: 1190


         为了贯彻“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促使新一代大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上得到全面发展,培养班级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篮球赛,12月6日下午16:00,网络1401和计科1501在北三星光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双眼紧盯着裁判手中的球,哨声响起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队员都非常有活力,在赛场上奔跑跳跃,网络1401班的队员以一个帅气的姿势投进了一个完美的三分球,瞬间成为了全场的亮点。赛场上的气氛也吸引了周围的路人,他们都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比赛。


 


        在中场休息时刻,队长总结了上一节的失误并为下一节的比赛做出了新的战略。新的战略调整,掀起了一波波进攻高潮。面对实力不容小觑的对手,计科1501的球员们更是热血激昂,越战越勇。他们卯足了劲,抢球、断球、进球、盖帽,精彩连连,纷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很快,第三节比赛的帷幕也拉开了。双方球员龙争虎斗,奋力拼搏。在还剩下三十秒时,又掀起了一股勇猛进攻,但网络1401班级的球员们不畏艰难,合理布局,默契配合,最终防守成功。而当第四节来赛哨响之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这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双方球员更是全身心投入到了激烈的角逐之中。


上一篇:  军训日记[【一】 下一篇:  我院学生篮球赛“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