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学生篮球赛“终极对决”

发布时间:2016-12-09 17:08:16 阅读量: 8058




         12月8日晚19:30,我院15级软件班与16级计科班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决赛,各班组织同学们前来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两个篮球队开始热身、舒展筋骨。看他们战意正浓,都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始巅峰之战。16级计科班球队队员身着红色战袍,15级软件班球队队员身着黑色战袍。




        19:30,裁判到位,比赛准时开始,两支强队开始角逐。在队员们的强力攻势下,计科队率先拿下本场首球使得场面一度紧张起来。就在两方队员不断地进攻与防守之下,计科队抓住软件队一个防守失误传出一个漂亮的半场球。在观赛人员的助威高呼中,第一节比赛悄然结束。16级计科队比分暂时领先。

    



        在短暂的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毫不懈怠,凶猛的进攻,帅气的转身,精准的投篮,最终使得第二节极为精彩。计科队以17:15继续先。



         20:05,第三节比赛开始。在不断的角逐中,计科队体力下降,软件队抓紧机会果断进攻,将分数追平。



         最后一节比赛中,软件队在不断地进攻中连连进球,计科队被动防守。在不断的攻防战下,15软件队最终以36:28的比分获胜。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15软件队勇夺比赛的冠军,16计科队虽败犹荣。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本着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前进,下次比赛能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对决。


上一篇:  “挑战乔丹实力,引爆篮球魅力”——记网络1401篮球赛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社长——侯李乾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