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高职电子商务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22:31:09 阅读量: 1915

        为了加强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让更多人了解高职电子商务领域知识,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5点30分,我校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高职电子商务专委会会议,由各高校、公司代表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会议伊始,首先由中慧科技公司向我们介绍web应用软件开发技术专业的未来发展优势和发展历程,从发展历程、赛项概述、技能大赛与专业对接、资源转化四方面进行概述,并表示学好专业技能,掌握多门编程技术对未来的岗位需求非常有优势。将Java与web资源结合,形成课程和项目资源体系,对未来工作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接下来由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负责人弋才学对“基于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产教融合模式研究”进行汇报,弋才学表示当下正是“学工互动、能力递进”走向移动互联网新时代,我们要与时俱进、同步前行。弋才学从课题研究基础、“校”与“企”、“产”与“教”、课题研究成效四方面分析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优势。至此,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会议让我们了解到电子商务专业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专业课程的研究方向,给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带来良好的开端和启发,为我校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方向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贵书

摄影:张鑫

上一篇: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文科专委会会议 下一篇: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数据科学专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