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配合制胜——信智学院与财经学院的篮球对决

发布时间:2018-11-11 23:56:47 阅读量: 2247

        2018年11月10日下午7时我院与财经学院于风雨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这场比赛旨在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随着场上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财经学院率先拿下两分,然而信智学院也是分毫不让,随后凭借一个准确的三分球后来居上。

        在观众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不下。最终,财经学院的参赛选手经过多次出人意料的传球,凭借极好的配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结果如何,双方还是同学、朋友。当然在财经学院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我院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是展示出了我院学子坚毅不屈,永不言弃的精神,她们也同样值得我们敬佩。

编辑:吴岳阳

摄影:金子依、王晶晶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社长——侯李乾专访 下一篇:  合作共享·创新融合——计算机基础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强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