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合作共享·创新融合——计算机基础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11-08 23:48:32 阅读量: 2841

由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计算机基础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1月9日8:30-17:50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举行。

        本届学术年会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三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年会主题为“合作共享·创新融合”,全国各个高校从事计算机基础教育的专家和教师将会在此齐聚一堂,旨在通过各位专家和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基础教育科学发展。

        届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多多交流,在此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编辑:黄杰

设计:通讯社技术部

上一篇:  配合制胜——信智学院与财经学院的篮球对决 下一篇:  我院软件工程2001班袁野被江西师范大学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