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专业教师开展专业论证及新开课程论证

发布时间:2018-10-22 17:08:16 阅读量: 3239

        10月21日上午9:00,我院在乐东尖峰岭桃园天池会议厅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科研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各专业主任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内容分为专业论证和新开课程论证两个部分,会议材料在会前统一印刷,本届会议由尹萍书记主持。



        会议中,刘开南院长首先做了智慧时代,数据时代的主题报告,接下来专业主任杨婷婷、王明松、周显春、杨博雄、李明杰以此做专业论证。会议第二部分,由新开课程教师代表周波、刘小飞、于营、高华玲做新开课程论证发言。



        本次会议时长约三个小时,会上教师们充分讨论、踊跃发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科研研讨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我校举行巴基斯坦信德伊斯兰大学国际学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  计算机教学部积极响应教育改革号召,推进课程建设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