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寝”声相伴,“寓”见美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节后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10-08 13:23:44 阅读量: 945

编者:王峥荣 摄影:刘明翰、郭建余、张生盈、黄海青 审核:马宇飞、杨京潮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为了加强学校对学生的管理以及对学生安全的保障,学院组织了查寝活动。2023年10月6日20:3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各思想导师带领学生组织成员前往各寝室开展文明督查工作。

        查寝开始前,老师们对查寝工作进行组织安排,各个代表分配人员分别进行检查,做到态度温和并且高效完成查寝任务。

        查寝开始,老师带领着各个小组敲响宿舍的门开始检查,主要的检查任务有三个,首先查看同学是否到校,防止错过次日需要参加的课程;其次,检查宿舍是否有违禁物品,保证大家在宿舍的用电安全;最后,检查宿舍环境是否干净整洁,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为后续良好的生活、学习状态打下基础。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记录、了解了寝室人数情况以及不在寝原因。

        查寝结束,思想导师们要求学生组织明白,并对学生组织再一次提出查寝要求,查寝是为了保障同学们在宿舍生活的安全,所有人要以严谨、客观、认真的态度对待寝室检查这项工作。坚决做到公正、仔细,不包庇任何人的寝室违规行为。

        在本次寝室检查工作中,思想导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气氛融洽,共同完成了这次大规模的宿舍检查任务。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秋季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下一篇:  红色引领、同心共建——新生群党员干部管理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