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秋季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3:28:45 阅读量: 3649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例会于10月10日下午15点整在书新四号楼主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例会的有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党总支书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

        例会第一项:刘院长为我院的老师们分配好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安排以及要求,对于我院的每一个专业安排最少五位专业老师进行教学,设立专业主任的职位,上课前老师们应跟专业主任进行沟通,做好自己的备课工作,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卓越的学习环境。

        例会第二项:刘院长带着全体老师们解读学校新发布的文案。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将对外引进新的资源,让教学资源共享化,将专业课和公共课紧密结合在一起;加大对正高职位的评定考核力度,严格要求老师自身,想要评定的教职工,请务必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有问题的老师可以单独请教我院周教授和杨教授;

        提高我院内考研和考公务员的人数,我院决定设立新的教学模式,将有意向考研和公务员的同学集中在一起教学;我院将为学子们提供前端高新技术,让学子们将上课所学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子们实践、创新和工程能力;在我校的帮助下,我院将建立起大型的超级计算机重点实验室,用于我院全体教职工研究使用。

        此次例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院刘开南院长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设备从无到有,我院的发展越来越好,为学子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院会给一直支持和关注我院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吴鹏

摄影:赵振武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课堂巡查、巡视工作制度 下一篇:  “寝”声相伴,“寓”见美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节后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