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信智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计算机视觉应用实战”高级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6 08:34:44 阅读量: 780

      为了更好地普及人工智能通识教育、培养人工智能领域人才、改善人工智能教育资源缺乏以及开展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建设。我院夏王霞和刘志洋老师于2023年7月31日—8月5日赴广州参加全国高校计算机视觉应用实战师资研修班,此次活动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培训班从人工智能的核心框架PyTorch开始实践操作,有数据处理、网络模型构建、模型训练、模型应用、模型性能评估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项目案例分组演练,最后还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分享。

在此次培训学习交流过程中,夏王霞、刘志洋老师与泰迪科技企业的专家进行了探讨和项目实践,分享了在学习及教学中经验和成果,收获颇丰。

15588078349273187

上一篇:  信智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暑期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师资峰会 下一篇:  产教融合促发展 | 智能工程系教师假期入企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