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天涯青衿,落笔有情——三亚学院工学部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18:51:01 阅读量: 1425

编者:吴梦杰 摄影:陈文博、袁 鹏 审核:董雷、张友康

2022年5月31日8:30,三亚学院工学部于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_DSC0064.jpg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工学部主任杨涛教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教授、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喧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各毕业生班级思想导师出席了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_DSC0079.jpg

大会分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工学部杨涛主任致辞、尹娜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刘晓鹰校长与杨涛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工学部各位教授对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毕业生代表发言、导师代表发言、校领导讲话共九项进行。

_DSC0111.jpg

国歌奏唱完毕后,由工学部主任杨涛教授进行致词。杨涛主任从身边小事出发,告诫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平衡视角,离手机远一点、离书籍近一点,由被动化为主动。

_DSC0005.jpg

随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刘晓鹰校长与杨涛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在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过程中,尹娜书记表示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自觉肩负起服务社会和担当起社会责任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_DSC0218.jpg

而后,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小飞副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并由工学部各位教授对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授予

_DSC0225.jpg

然后,由毕业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陈鑫、岳桂如同学首先感谢了母校的辛勤栽培,并提醒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肩负新时代的担当要学会独立思考,要坚持梦想,脚踏实地,放大格局,走正道。

_DSC0073.jpg

接着,由导师代表发言导师代表周波教授贾志成副教授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做一个真正幸福的人将青春年华用来奋斗,在奋斗中向着新的征程扬帆远航。

_DSC0182.jpg

紧接着,由校领导讲话。讲话过程中,刘晓鹰副校长表达了对于毕业生同学们的期望,期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拥抱挫折,越战越勇学会在逆境中生存,在挫折中成长,在超越困境中快乐昂首阔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融入到新时代的大潮之中

最后,主持人用激昂澎湃的发言宣布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_DSC0171.jpg

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展现了三亚学院毕业学子的傲然风采,希望在未来毕业生们能够奋发向上,将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化作奋斗途中不断前行的动力为人民幸福、为国家富强、为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创新时代】——虚拟现实技术的同步 下一篇:  毕业,再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