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毕业,再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发布时间:2022-06-13 18:42:30 阅读量: 1319

编者:李铭忻 摄影:缪昆烨 审核:董雷、张友康

凤凰花开,别离即将到来,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曾抱怨,曾感慨,如今只剩留恋。202252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穿戴好学士服前往书山馆门口领导、老师他们合影留念。

_DSC7380.jpg

整个拍摄过程有序进行,各毕业班同学们依次走上台阶,摄像师的指挥下,毕业生们最青春、最阳光的笑容在这一刻被定格对于毕业生而言,毕业照不仅仅只是一张照片,它承载着一段关于四年来的青春年华、美好友谊的回忆,见证了四年来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蜕变历程。

_DSC7440.jpg

集体合照结束后便是每位毕业生的自由合影时间,们邀请自己的好友、同学、室友,在书山馆门前、绿意盎然草坪、宽阔的观景台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欢声笑语中,拍摄毕业照的活动落入尾声。

DSC_5115.jpg

合影既是毕业的记录,同时也开启了大学生活离别的序曲。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熠熠生辉!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上一篇:  天涯青衿,落笔有情——三亚学院工学部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  【创新时代】——手机游览器推出“扫一扫”解题